连阿云×姜紫成|像我这样的人 02(完)

接前文
 那是一个还未成形的胎儿 也永远没有机会成形了 没有告诉他 一开始只是想给他一个惊喜 想着和他一起描画孩子的眉眼 描摹我们的未来 现在生活比以前好了太多 我想给的也太多 我们一起住在带花园的小房子 养一只温顺的金毛 我们带着它一起散步一起放风筝 如果是个女孩 我想给她穿世界上最漂亮的花裙子 让她永远不要受到任何伤害 不要像我一样

不要像我这样的人

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为什么 他不爱我 连我的孩子也要夺走 

林慧 姜紫成 唐奕杰 你们要为此付出代价 这么多年 我目睹了一切 也参与了一切 不过没关系 我不在乎了 

地狱吗 如果真的存在 那就一起下

我整理了所有能揭发罪行的文件 鬼使神差的 我在包里装了一瓶汽油 也许我只是想吓吓他 让他在乎我 看看我 哄哄我 也许这么多年 我在他心里也会有些位置吧 

我漫无目的的在雨中走 没有撑伞 雨很大 让我清醒也让我迷茫

恍惚中 我听见有人在喊我的名字 是他 一定是他 他心里还是有我的 他不忍心让我淋雨

回过头却看见林慧的脸从车窗里探出来 好像就是那一刻 我对他所有的热望 都被这场雨彻底浇灭 

我这样的人 还奢望什么呢

上了车 林慧还在絮絮叨叨劝我 我盯着她的脸 脑子里却想的是在她开服装店的那些日子 我们一起去练瑜伽的画面 我几乎就要开始喜欢她了 

她的劝说让我心烦 说到底 我在他们三个人的心里只是一个麻烦 尤其是他 姜紫成

在很多时候 我都默默的念着这个名字 我觉得是他带我脱离了苦海 在他身上我几乎寄托了全部热望 好像在很多熬不下去的时候 只要我喃喃的念着这个名字 甚至有时候不甚清楚 只能模糊的发出几个音节 但这给了我极大的希望 姜紫成

我好像有些明白了 这甚至不能说是爱 我把他当做救命稻草 在他身上寄托了全部希望 把自己全盘托出 为了他什么都做 是我亲手捧他上了神坛 给了他俯视我的权利 他居高临下 我卑微入尘 

那我就要你跌落神坛 

我发了疯似的想要抢过方向盘 林慧慌了神 和我抢夺 抢夺 她终于和我抢了 我看厌了她轻易得到一切的样子 好像我终于在她这里掌握了一回主动权 不管是因为什么 这一次 主动权在我手里

突然心口一凉 等到我低头的时候 胸口已经插进了一把剪刀 我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 脑海中闪过了很多很多画面 

后面的事情我都不太清楚了 但是他来了 我清楚的记得 他冲过来第一时间握住了我的手 他是不是终究还是在意我的呢

我的意识开始模糊 再一次醒来的时候 只是感觉很热 很烫 很亮 双眼模模糊糊能看到一团火 我本能的开始跑 好烫 好疼 真的好疼 我想要逃离这团火 

等到开始跑了才发现 逃不开的 我就在火中 我就是这团火 

隔着火光 我看着他向我走来 还穿着像我第一次见到他那天的花衬衫 他是来救我的吗 

不是 身上重重落下的棍棒把我打到 那个人还是他 

拉我脱离了苦海 现在却亲手送我入了火海

绝望

我慢慢停止了挣扎 我这样的人 还挣扎什么呢 

我看到了他脸上露出了笑容 火光照亮了他的眼泪 他们三个人站在一起 看着一个活生生的人 被大火吞噬 

火舌舔舐着我身上每一处 但我清楚 这地狱的业火不会放过每一个人 

你们 一个都不会少

 
评论(2)
热度(32)
© 不喝啤酒。|Powered by LOFTER